close

三民球場之網球回憶

 

 

三民球埸之網球回憶

        台北市內湖三民國中,位於民權大橋往內湖方向下橋左側,交通頗為便㨗,是台北市少數設有夜間照明設備之網球推廣發展重點學校。同時亦吸引一般公司社團員工,利用學校課餘時間,前往運動健身。
        台北市網球埸地並不多,我參與這項運動亦不算早,早期有一段時間在民航局松山球場,其後就大多在三民球場,時間長約近二十年,直到職場退休方轉往圓山聯誼會球場。
        當年,我們公司同仁每周定期晚間在三民球場打球,成為每周企盼之運動休閒。記得每逢運動日,從公司下班回家時,太太都會開玩笑地說:今天可是快樂的星期三喔!
        除了公司同仁外,在三民球場也逐漸認識不少同好球友,彼此互相切磋聯誼,甚而成為較固定之雙打球伴或搭檔。像網協副理事長黃董、我中一中校友中船林廠長、事業有成阿德哥李老闆,我們經常輪流搭配對陣,雖說是球敘聯誼,但也時而擦出火花,經常勢均力敵,你來我往,留下諸多精彩之網球回味!
        我在三民球場後期,有一段時間,正值公司經營權及負責人爭議時期,身為專業經理人,我的工作職務,不免亦有些關連影響。記得當年有一天,董事會臨時選任公司新負責人,把我也推入其中。或許媒體有些報導,當晚我如常進入球場時,沒想到全場球友竟都停止打球動作,給了我一陣鼓勵溫暖之掌聲,讓我久久不能忘懷。
        轉到圓山球場,轉眼已逾十年。前幾天,忽接黃董及諸老球友邀約,重回三民球場再聚。大家多年未見,老友重逢,分外高興,聊聊別後,更回顧過往之點㸃滴滴。在這個我非常熟悉,卻又變得有些陌生的球場,我們還進行了兩盤友誼賽。度過充實難忘的一天,也勾起了諸多往日在三民球場的回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